close
晚上無意間在某個人板瞄到的有趣網站

為服務懶得看網頁的觀眾捧油(我真的很愛模仿人家用語,幼稚斃了 XD)
簡單說
就是讓不認識的人隨機互寄明信片的一個網站
寄出一封明信片
就可以收到可能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對於很愛收到明信片的我而言
當然就是興致勃勃的馬上登入會員並送出我要寄明信片的要求
但是 這些會員們似乎都是重度明信片mania XD
我第一個被分到的是一位芬蘭的中年媽媽
她在備註裡面說 希望收到「人們在閱讀的」明信片
........叫我去那裡找這種明信片阿!(翻桌)

還好接下來是一個喜歡地圖明信片(其實這也很難找吧...)的米國人跟只要求是自己國家特色明信片的德國大叔
讓我覺得這是不是只是個給明信片控互相交流擴大版圖的巢穴咧 XD
其實我不太在意明信片的圖案
重點在於收到明信片那刻的喜悅
或是那種被一張明信片帶到世界各地旅行的感覺吧

但我想...我有空的話也許還是會找找有沒有這種奇怪明信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