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興起想去海邊的念頭
於是昨天下午去了白沙灣一趟
海的開闊感以及浪濤聲也一如往常地讓人有被治癒的感覺
大概也是我之所以喜歡海的原因吧
總覺得望著沒有盡頭的彼端和規律進退的浪頭
讓人格外感到寧靜
比起山的征服 海的包容是我比較喜歡的 :)

大學時代來白沙灣玩過幾次
我還記得那時在機車後座,迎風鼓脹的衣襟和心情
夾雜在浪潮中的嬉鬧聲和夜空中潑灑著火花的仙女棒
去年約莫此時在我的要求下和當時剛在一起的男友也來了這裡
對於彼此還不甚熟悉的兩人看著漆黑的海面
故作姿態的聊著無關緊要的話題...
總之,白沙灣對我而言是一個有著諸多回憶的地方
我想應該也挺適合在這裡把心情整理一番

傍晚的海邊意外地戲水遊客不少
全家大小來的佔多數
相較之下獨自一人的我看起來有些突兀(笑)
還好我帶著相機
不然看起來可能像是想不開啥的,噗

就挑幾張放上來生生火~
大家有空的話不妨也去海邊吧(亂推)



▲在這之後太陽就被雲遮住了,沒拍到落海的畫面(哭)


▲那個看起來很有fu的人影其實是個死孩紙,拼命朝海裡丟沙,不知道有趣的點在哪??


▲回家前在公車站隨意的一張。從淡水捷運站坐到白沙灣車資50大洋,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