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充滿濃濃愛意但是帶點蠢的小故事...

話說
我的前同行以及現在的好友王愛理為了想要赴米深造,正在和刁鑽的洋文奮鬥。而身為她好友的我,自然是義不容辭的在日本買了御守等開運物品以表達我的祝福之意。
然而就像古詩裡所說,我們就像參商兩顆星宿一樣老是見不著面,於是我只好仰賴本國的郵政系統來傳達我的心意。
於是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本文引用自 Erisama - 假貼心真整人之囧翻天愛的包裹

造成Eri姐的困擾真是抱歉 XD
但是還是要祝福王愛理(你還來阿 XD)順利征服居小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