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與心悸之間,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

我有時想起你,有時忘了你,或許是刻意忘記,像減肥的人過度抑止自己對美食的衝動,甚至成了厭食症,於是愛情逐漸消瘦,躺在心口,屍體一樣。

心跳與心悸之間,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

我背著月球向光處,守在潮濕的角落,獨自啃食和你溫存的每一瞬間,你的聲音、你的呼吸、乾燥的唇、掌心的溫度,只有在黑暗處才能映像飽和,刺青一樣。

心跳與心悸之間,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

自醒來就無法入睡,針再度扎進了動脈,思念便汩汩流出,我因此有了怯意,怕從此枯萎,如同一株脫水的仙人掌,滿地落髮。

心跳與心悸之間,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

我閉上眼,不著邊際往前摸索,瞎子一樣經過風景綺麗處,遇到一頭象,那皮膚粗糙的磨蹭,我痛了起來,一張眼,滿手血絲,寂寞殘流。

心跳與心悸之間,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我天真的以為。

事實上,我的心悸預警我將再度遇到你;我的心跳提醒我,擱淺與遺忘是兩件事,是的…我從不曾忘了你。萬聖節的夜晚,群魔亂舞,心魔也未缺席,我竟如此張惶失措面對自以為佈置周密的防護,少女一樣。

只因為我真的沒想過,原來,我那麼喜歡你……呆子一樣。

-摘自水瓶鯨魚《原來,我那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