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emu 

晚上在靜岡車站旁的百貨公司想說該買點土產回去孝敬親朋好友,
地下街的菓子舖來回繞了幾趟始終拿不定主意,
突然瞄到這「美惠夢」,標籤上寫著「当店人気 NO.1」。

容易被「店長のおすすめ」、「売れています」之類台詞迷惑的我好奇地靠櫃(誤),
店員阿姨很親切的請我試吃了一小塊,溫潤的口感配茶入口應該頗為合適。
結帳的時候她拿出了兩種包裝紙要我挑選,身為和服控的我當然是選了這款和風味濃的囉。
沒想到一個回神阿姨竟然拿出緞帶正在幫我包裝!
我忙道:「不用緞帶沒關係~」
阿姨竟然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說:「ええ~いいんですか …」
我只好讓她包完 XDDD,結帳的時候還說「阿~真不好意思讓您等這麼久」
(阿姨我真的只是想說不用麻煩而已 XD)
日本人的有禮貌跟喜歡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也真是辛苦呢…

(其實只是覺得包裝很好看想要放上來因而生出來的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