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也一個禮拜了,今天決定趁著好天氣去走走,說真的其實我之前也只去過一次京都,現在有印象的景點只有大德寺跟嵐山而已 XD,所以就選了一般觀光客會去的景點(遮臉)

不過到了祇園之後覺得觀光客也太多了...Orz,頓時有種見面不如聞名之感 ^^;。晃了一小圈正覺得有些無趣想要走去另一邊的時候,看到路邊聚集了不少人,儼然是在等待什麼的樣子。

gion01
▲這陣仗也太大(驚)

好奇心驅使之下前去一探究竟,結果原來是大家在等舞妓さん出場 :p 本來覺得這種觀光客行徑太俗但是後來可以看到生舞妓的誘惑還是不爭氣的加入了等待的行列...等了差不多將近半小時,我就快失去耐性的時候,後方突然傳來一陣騷動!XD

gion02
▲我太慌張了以至於拿起相機要拍的時候只抓到她混入人群的背影 XDD

gion03
▲這張大概是最清楚的,我覺得她們應該很困擾吧...^^; 可是她們的衣服跟髮飾真的好可愛喔 >//////<

gion04
▲她們搭計程車的時候整個被大包圍阿,而且還隱約聽到有人連名字都叫得出來,應該是Fan(?)吧 XD

gion05
▲這邊超尷尬的,因為有剛剛的經驗所以大家看到有計程車停在門前就一擁而上準備捕捉畫面,結果門一開是個大叔 XDD 大叔一臉尷尬跟大家招手之後就默默上車了 XDD

看著她們低著頭快步通過的背影,跟著拍了一會其實覺得這樣真的還蠻害羞的,所以我到這邊就撤退了 XD 接著到附近的白川、新橋一帶晃了一會,但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而且好多風俗店 XD,也許還是平日比較沒有觀光客的時候比較適合去吧。

gion06
▲入夜點起燈火,人少了些的祇園看起來好多了。

食物部份我吃了丹波屋的ちぎり餅(姑且稱作烤米糰好了 XD)跟都路里的特選聖代,都好好吃~(撒花),烤米基本上是呈現麻糬狀態,但是又吃得到些許米粒的口感,配上甜鹹醬汁烤過有夠好吃的(拇指),但這個我在拍照的時候醬油滴到包包上我只好一臉囧樣跟大嬸借毛巾擦,希望大嬸不要介意(遮臉)
gion07
▲雖然這支剛好賣相比較差一點但是真的很好吃!強力推薦!

gion08
▲特選都路里聖代,裡面有抹茶口味的蛋糕、凍、剉冰還有白玉湯圓、紅豆、栗子等日式甜點必備配料,除了鮮奶油以外其他都很OK(本人不喜歡鮮奶油啦),但總之抹茶控一定會喜歡這味!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點刨冰一類 :p

今天的小小散步就到這邊,其實這邊的觀光味很重,但是走到裡面一些的小巷子還是有些味道就是了,商店街上有賣一些精緻的和風小物、到糖果、漬物等等土產都有,很精美但是價錢更精美 XDD,貧困的我只能看看過乾癮~基本上這邊應該不太有機會再來,真要來的話應該還是要先作點功課會比較好 :p

gion09

最後就用今天的藍天作結尾~明天據說也會是好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